2019年“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三:“一坐到底”百科知识竞赛篇

作者:   时间:2019-06-20 09:58:38    点击率:

       一年一度的实验室风采大赛正进行着如火如荼。6月19号晚上,“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一坐到底”百科知识竞赛于F栋101胜利举行。

       本次比赛每个联队共有5人参赛,知识竞答题目包含历史、地理、文学、化学生物、影视、生活常识、军属、校纪校规等方面的问题。另外本次比赛同时设置了你画我猜环节,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曹宇组&林硕组&翟宏斌组联队在1分钟内答出11个词语获得全场的最高得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韩伟组&叶涛组联队、曹宇组&林硕组&翟宏斌组联队、潘峥婴组&吴云东组联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自己渊博的知识,观众席中掌声频发。

       最后感谢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本次比赛的裁判程莹莹、陈锐、赵丹丹,我们的主持人李恩,学术部的所有成员,以及积极参与的所有队员和观众。

所有参赛队伍合影

冠军队伍合影

(文字/李恩,摄影/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