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四:“素质拓展”健康接力跑+攀岩赛

作者:   时间:2019-06-28 09:41:42    点击率:

       实验室风采大赛经过激烈前期多种形式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状态。6月26日下午18:00时,全新形式的“TCI杯”Lab风采大赛——素质拓展在北大户外拓展基地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和北京大学南燕鲲鹏社合力举办,以“跑”和“爬”的方式开展不一样的lab风采大赛,旨在增加Lab风采大赛的趣味性。趣味跑让化生院忙于科研的博士研究生们能走出实验室,欣赏美丽的南燕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完善人格。体验式的攀岩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运动形式,也能有利于推广攀岩这项看似“高大上”的活动走近师生。在比赛中培养师生乐观自信、坚韧果敢、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时代精神。

       健康跑接力比赛为2男2女围绕南燕校园接力跑的比赛形式,攀岩赛则以1男1女分两条线路进行攀爬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湧&霍玉庆&杨世和联队团队以总分9.2分,摘得本次比赛冠军;韩伟&叶涛联队以总分8.4分,取得亚军;李汉璋&全军民&周强联队以总分6.4分,取得季军。

攀岩赛线路,左一为女子线路,右边为男子线路

       最后感谢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本次比赛中鲲鹏协会的全面保障和技术支持。感谢本次赛事的负责人刘思宇的全程策划和裁判吴博华、杨敬垒的辛勤付出,以及感谢每位认真参赛的队员和热情支持的观众们。

所有参赛队员合影

(图文来源:刘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