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B第十二届夏令营快报一---报到

作者:   时间:2019-07-16 19:04:15    点击率:

       7月15日,我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第十二届(2019)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来自江南塞北的莘莘学子将在南燕共度美好的夏日时光,将在这里一同书写青春故事。

       灿烂的阳光,灿烂的笑脸。微波不兴的镜湖畔,又添了朝气蓬勃的新面孔。营员们个个青春洋溢、自信满满,对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对南燕这所宁静的校园充满向往。期待他们斩获佳绩,圆梦南燕。

       志愿者“小燕子”们的欢迎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热情地引导、耐心地解答,发放物资,并协助完成营员报到事宜。力争呈现出最体贴入微的服务,彰显最佳精神风貌。希望营员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师资力量与科研氛围等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后续展示交流活动有待进一步关注……

夏令营第一位报到注册的学员

前几位报导注册学员合影

志愿者帮助学员完报到注册

(文字/韩飞朋; 图片/徐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