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六:排球篇

作者:   时间:2019-07-16 22:36:00    点击率:

       7月13日, 2019年“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院各个课题组的师生们分别组成了8支联队,在排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中,A组的杨震组&李书鹏组&甘文标组和吴云东组&潘峥婴组课题组联队分别以A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杀入四强。而在B组中,全军民组&李汉璋组&周强课题组联队和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分别以B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杀入四强。

       半决赛阶段,吴云东组&潘峥婴组课题组联队和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联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军决赛。

       经过最终的角逐,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吴云东组&潘峥婴组课题组联队获得亚军,杨震组&李书鹏组&甘文标组课题组联队和全军民组&李汉璋组&周强课题组联队并列第三。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仅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也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排球运动和团队合作的魅力,为大家紧张的科研生活带来许多的欢乐。

       最后,特别感谢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我们比赛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张仲超/许经纬)、工作人员、各位队长,感谢各实验室同学和老师对本次比赛的支持。(文字/张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