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近期重点推荐

作者:scbb   时间:2014-05-26 12:06:13    点击率:

1)海南省三沙市实习考察团
报名截止日期:5月28日(周三)中午12:00
报名邮箱地址: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含照片)发送到pkuscc@126.com
 
具体情况:
为做好2014、2015年三沙市党政机关公务员招聘,中心拟于近期(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开展北京大学赴海南省三沙市实习考察团。请有意向赴海南省三沙市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中心会择优组建考察团。机会比较难得,成长发展比较快。
有问题可以电联62760802,找侯亚杰老师咨询。
2)日本经济新闻社HR面向2015届毕业生招聘说明会
招聘说明会时间:5月30日(周五)14:00-16:00
招聘说明会地点:北阁104
说明会报名方式:请于5月29日前发送邮件到pkuscc@126.com,并将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院系”(无需添加正文)。
项目报名链接:http://workjapan.nikkeihr.co.jp/
具体情况:
日本经济新闻社HR主要负责日本500强企业在亚洲地区的招聘。2013年共有5名,2014年有10名同学通过此项目选择赴日工作。该项目有比较完善的语言培训体系,所负责公司均为跨国企业。
请有意向的同学通过网站http://workjapan.nikkeihr.co.jp/进行招聘简历投递
本周五日本经济新闻社HR会现场说明报名流程和相关事宜,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届时日本最大的信托银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也会到现场进行宣讲。
此致
敬礼
市场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