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是铁,化生是刚”——我院师生勇夺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季军

作者:   时间:2018-11-22 09:27:18    点击率: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开始。我院师生展现出无限的青春活力,最终取得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季军的好成绩。

       下午14:00,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方阵开始入场,我院师生在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室务委员会主任梁文平老师的带领下,着北大红卫衣,步伐一致地踏上运动场跑道。随着赵亚波老师的口令指示,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主席台前,我院同学用舞蹈“Good time”展示了我们化生院的青春活力与拼搏进取的精神。入场式结束后,深研院院长吴云东院士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运动会第一项是进行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颁奖仪式,我院师生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名;随后,各学院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满乐趣的热身操;之后,4*100接力比赛拉开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入场仪式

舞蹈“good time”

深研院院长吴云东院士致开幕词

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颁奖仪式,我院师生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名

充满乐趣的热身操

激动人心的4*100接力赛

领导趣味投篮项目

螃蟹出海项目,单项第二名

运转乾坤求

跳绳项目

旱地龙舟项目

脚底按摩

拔河比赛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友情与师生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体魄、提升了乐趣。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相互关爱的精神风貌,相信明年我们能够更好地继承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再创佳绩!(文字/徐红坤,摄影/马小燕、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