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春季毕业生转档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4-01-06 11:54:50    点击率:

现将2014年春季毕业生的转档流程公布如下:
 
    1、收齐毕业生在校期间形成的材料,含毕业生登记表、学位审批材料(B档材料已在驻京办张桂英老师处)、党员材料、在校期间其他留存院系未归档的材料等;
 
    2、请毕业生本人去就业指导中心开具派遣证,并将派遣证交至所在学院,同时提供详细转档单位名称、地址、本人联系方式;
 
    3、定向生、委培生属于没有派遣证的类别,转档地址即为入校前原工作单位,必须向所在院系提供原单位名称、地址、本人联系方式;
 
    4、详细填写春季毕业生名册,如实打钩,并签字盖章;
 
    5、将签字盖章的归档名册、毕业生的派遣证、毕业材料一并交到学工处(B档材料已在北京,可以不交),经学工处审核材料齐全后统一交至校档案办。
 
          
 
     特别注意:
 
    1、请务必通知春季毕业生把派遣证交到学院,以便毕业材料汇总登记。(寒假档案办一律不单独接收春季毕业生个人提交的派遣证)
 
    2、如果定向生委培生要更改转档单位,需要本人提供情况说明,由原所在单位签署知情同意的意见并盖公章,最后交给所在学院签字盖章才可以更改。
 
    3、 校档案办不接收学生个人提交的材料。
 
 
韩波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 0755-2603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