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与情绪管理讲座-11月8日下午14:00-新楼一楼会议室

作者:scbb   时间:2013-11-06 10:07:06    点击率:

课程目的:
1.        EAP介绍宣传;
2.        学习压力管理方法;
3.        搜集信息,了解员工情绪状况,筛查可能的高危人员;
4.        建立健康积极的工作态度与生活方式;
5.         掌握系列“压力管理操”。
课程内容:
1.        EAP介绍宣传;
2.        学习压力管理方法,了解情感、两性知识;
3.        搜集信息,了解员工情绪状况,筛查可能的高危人员;
4.        掌握系列“压力管理操”。
5.        寻找我们的潜在压力源,建立新的压力概念及管理模式;
6.        压力与压力管理策略培训:
a)           调整你的思想;
b)          控制你的反应;
c)           改善你的生活。
7.        压力管理体验训练;
a)           感恩体验――感恩的心;
b)          榜样的力量――我的偶像;
c)           自信与平和体验――我在这里。
 
课程安排:
第一部分:学生访谈10分钟 王留锋
第二部分:主题讲座 60分钟 王留锋
第三部分:身心平衡术30分钟 黄琳琳
第四部分:现场咨询 王留锋、黄琳琳、吕红甫、涂娟
 
老师简介
 
王留锋 党员 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医师、注册催眠师。任该中心驻福田区沙头街道“阳光心灵”工作室专职心理咨询师。主要咨询方向为心身疾病,子女教育,人际沟通,情绪管理,婚姻情感咨询。
现为: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罗湖区总工会专家讲师团讲师
广东省家庭教育讲师团骨干 培训师
《深圳都市报》情感专栏特约点评专家
都市频道《第一现场》特约点评心理咨询师
公共频道《18点新闻》特约点评心理咨询师
二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驻大运村心理咨询师
 
 
黄琳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都市报》情感专栏特约点评;就职于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任该中心驻福田区梅林街道“阳光心灵”工作室专职心理咨询师。师从北大医院心理科王晓京教授并主攻认知疗法、行为疗法、艺术疗法学习和探索。从2005年开始接受自我分析与成长督导。设计企业EAP方案及课程计划,具有企业心理服务的经验。咨询方向为亲子关系、恋爱情感、人际沟通、个人发展、工作压力等。
 
 
吕红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职于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任该中心驻深圳市社会救助中心(即救助站)专职心理咨询师。掌握系统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和娴熟的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技能,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对中华文化和国人的人性特点有较为深刻的领悟和见解,并融会贯通于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之中。多年的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从业经历,个案咨询时间超过1000个小时,举办过数百场亲子教育、情感婚姻、心理减压等方面的讲座。特别对婚姻家庭和青少年问题有较为深入系统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涂娟08年心理学硕士毕业,就职于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任该中心驻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即孤儿院)专职心理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C级沙盘游戏治疗师,CAPA中美精神分析联盟成员,目前接受美国精神分析师的长期督导和个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