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开不败,we can fly!——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scbb   时间:2013-11-28 16:22:18    点击率:

为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氛围,提高全院师生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也为增进各院系间以及院系内部的友谊和团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2013年11月27日,第四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大学体育运动场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各院系的院长以及行政人员与学生一起全程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入场仪式,我院师生身穿蓝色运动上衣,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和着音乐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领导的审阅。经过主席台前,队伍高举标语,一起高喊口号:化开不败,we can fly!迎来主席台阵阵热烈掌声。
 
运动会上,先后展开了大脚丫、拔河、团体跳绳和多人多足等项目的角逐。可爱的教授们与学生一起参与的“大脚丫”项目,引起运动场上观众的阵阵笑声。而紧接的拔河比赛,各学院力量的角逐带来了运动会的第一场高潮。




最后,百米迎面接力比赛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外国友人与我院同场竞技,全场沸腾了,大家的加油助威声也一次次冲向体育场的上空。颁奖仪式上,我院收获了团体第三名字的成绩。在这次趣味运动会当中,老师和同学们不单单收获了一份喜悦,更收获到了一份学院间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