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南燕起航”--“佳兆业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0庆国庆迎新生晚会--化生学院献上诗朗诵《致敬,白衣天使》

作者:   时间:2020-09-27 22:51:16    点击率:

   2020年9月25日19点,“佳兆业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0年庆国庆迎新生晚会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承办,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支持。莅临晚会现场的嘉宾有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兴毅,深圳团市委学校与少年部部长李述广,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谢斌鸿先生,佳兆业集团控股部门副总经理杨昭辉先生,佳兆业集团深圳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戈先生。出席晚会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领导有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深圳研究生院院长詹启敏院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王鹏飞,党委副书记安晓朋以及各学院的领导老师。

   我院的段浩宇、丁芮、方梓熙、肖雯、邹佳伶、赵梦鑫六位新生代表学院在2020年庆国庆迎新生晚会上演出成功,展现出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新面貌,并获得台下老师和观众连连不断的掌声。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

   为了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伟大的祖国,也期待到春暖花开之时一起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共赴美好之约!

   我院带来朗诵《致敬,白衣天使》(中英版)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

   节目共分为三小节。

序幕:开篇

   2020年初,一场病毒席卷而来,热闹的街头巷尾开始变得冷清萧条,城市被病毒阴霾笼罩,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全国上下的医护人员奔赴疫情第一线,披荆斩棘救死扶伤,带着我们向光前行!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肖雯)

第二节:向光前行

   必胜——是一线医务人员的深刻信念。在每个艰难时刻,他们都反复对自己说:“必胜,我们必胜”才能一次次挺过来,带领我们向光前行!小提琴致敬我们最敬爱的白衣天使!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方梓熙

第三节:致敬,白衣天使

   致敬,白衣天使,“天使”是人民对你们的最高褒奖,“白衣”是你们最美戎装。

六位同学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赵梦鑫)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邹佳伶)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丁芮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致敬,白衣天使》晚会演出现场,段浩宇)

   致敬,白衣天使,你们无私奉献汇聚成爱的力量, 你们用生命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铁壁铜墙!

(晚会最后,演员和负责人合照)

   至此,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0庆国庆迎新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乘风破浪南燕启航!

文字编辑:傅鑫铭

图片:张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