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翟宏斌课题组招聘有机合成化学特聘博士后研究员

作者:scbb   时间:2019-12-05 14:58:02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翟宏斌教授课题组(主页:http://web.pkusz.edu.cn/zhai/)主要从事复杂多环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合成方法学、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长期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员。

一、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1、具有或即将获得有机合成化学、化学生物学或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英文写作水平较高,并已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英文版研究论文。

3、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勤奋努力,认真负责;热爱化学,对科研工作充满激情;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岗位待遇

1、年薪 ≥ 36万元/年(内含深圳市免税财政生活补贴18万元/年)+ 五险一金。

2、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以支撑个人在学术方面的健康、迅速成长。

3、本课题组全力支持博士后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和深圳市项目。若发表高水平论文或承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组将给予额外绩效奖励。

4、国外博士留深圳工作可以申请孔雀计划160-300万元免税住房补贴,孔雀计划A300元万,孔雀计划B200万元,孔雀计划C160万元。市政府对博士后出站后选择留(来)深圳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出站博士后人员,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出站博士后科研投入或创新创业前期费用。符合市后备级人才条件(所主持的国家博士后基金或者国自然青年基金结题后即满足要求)的可申请160万元免税住房补贴。

 

三、应聘材料(PDF

1、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性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

2学历、学位证明。

3、代表性科研成果。

4、其它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四、联系人

1、翟宏斌教授:zhaihb@pku.edu.cn,联系方式:0755-26032702/18126353169

2、汪太民博士:wangtm@pkusz.edu.cn,联系方式:13809312428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以上邮箱;邮件命名为:应聘博后+姓名+专业。

 

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有志向、有激情的优秀科研人员踊跃加入本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