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全职教学系列教师招聘

作者:scbb   时间:2017-06-26 15:25:15    点击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创建于2003年,现设有化学基因组学实验室、转化医学中心和纳米微米材料研究中心。学院定位重大疾病的化学基因组学研究,旨在融合现代合成化学、计算化学、化学生物学、转化生物学等四大前沿领域,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创新药物研究平台,培养交叉复合型高层次生物医药研发人才,为深圳市和国家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高端人才支撑服务。

学院现招聘全职教学系列教师,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有机化学、生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化学、生物学或化学生物学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年龄50岁以下。

(2)在国外/国内相关领域具有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高的英语写作及口语交流能力,能够以全英文方式进行研究生专业课程的讲授。

(4)工作勤奋,具有责任心及严谨踏实的教学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聘教师待遇。

三、截至时间: 2017年8月。

四、申请方式: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发表文章等)及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mengf@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