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杨震教授研究组拟招聘研究助理1名

作者:scbb   时间:2018-02-26 14:07:16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杨震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化学全合成及化学生物学和新药研发等相关课题的研究,课题组目前开展的课题包括:1)活性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研究;2)以天然产物合成为导向的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3)活性先导化合物的设计和合成;4)活性化合物库的构建以及化学工艺研究等。

一、基本要求:

1、具有有机化学或药物合成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

2、工作认真负责,诚恳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3、对合成化学或药物化学具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二、工作条件和待遇:

1、课题组已具备完善的科研条件;

2、薪资待遇从优,基本工资按照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薪酬体系套定,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绩效工资根据考核情况确定。

三、应聘程序:

1、将以下材料,发送至linguang@pkusz.edu.cn

1)个人简历;

2)提供1~2封推荐信(如有)。

2、初选通过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课题组为您报销交通费(限火车硬卧)。

课题组主页:http://web.pkusz.edu.c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