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scbb   时间:2014-09-24 08:26:28    点击率:

一、招聘内容
1)职位:生物技术研发工程师或实习生
2) 岗位职责:
    1.   进入研发团队,负责生物样品的处理,制作、优化样品处理流程;
    2.   对生物样品进行测试,反馈信息;
    3.   负责相关项目产品的研发;
    4.   与生物信息团队合作,解读生物信息数据;
    5.   与市场销售团队合作,优化产品设计及开发;
    6.   准备、撰写和处理相关实验记录、表格、文件、以及实验报告。
3)教育背景和经验:
    1.  生命科学、生物工程、生物学、生物化学及其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具有良好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动手实验能力。
    2.  具备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实验能力,有丰富的DNA相关技术操作经验。
    3.  了解DNA测序技术,具有二代测序经验者优先。
    4.  有生物信息统计背景者优先。
    5.  对行业高度认同,并想在此行业长期发展者欢迎应聘。
 二、公司介绍
        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aplox Biotechnology Co., LTD)于2014年在深圳注册成立,座落于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云计算中心。公司前身是于2013年8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Haplox Genomics, LLC. 其中HaploX 的名称源自Haplotype (单倍体)的“Haplo”和“X”(DNA双螺旋结构,另一个含义是所有物种),寓以基因科技领域丰富多彩的应用愿景。
       海普洛斯由从事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研究的年轻海归科学家和国内顶尖科技团队创立,立志于基因科技的创新与应用。我们坚信生物科技进步,尤其是基因科技的进步,将推动医学健康革命,提升人类生命质量。
       海普洛斯的使命是为个性化医疗提供精准的基因组学诊断方案。公司业务包含:试管婴儿植入前遗传性疾病筛查,孕期无创产检,肿瘤癌症等疾病的检测、预后监测,指导个性化肿瘤药物研发,高端基因组体检,以及基因组生物大数据的分析及软件服务。
       现面向北大SCBB学院招募优秀人才。因离北大较近,公司也欢迎北大优秀的研二、研三在校生实习。作为创业型高科技企业,海普洛斯将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广阔的工作舞台。
相关简历请发至E-mail:ming@haplox.com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电话:18575695023 
待遇:面议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路1068号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