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周强教授实验室拟招聘助研1名

作者:scbb   时间:2015-03-27 14:42:5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生学院周强教授实验室拟招聘助研1名。本实验室主要方向是神经系统重大疾病(老年痴呆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的机制与药物研发。主要研究手段是电生理、荧光成像、动物行为学、生化、分子生物学,使用离体脑片与活体动物。助研的主要职责是神经学生物实验研究,协助研究生与博士后的工作。理想人选是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生物实验工作经验, 熟悉一些基本生物实验技能(例如动物解剖,细胞培养,动物行为,细胞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若掌握电生理与荧光技术,有离体脑片与活体动物方面的经验最佳,但不是必备。有责任心,做事仔细耐心,对实验研究或新药研发有兴趣,愿意钻研。待遇根据经验与能力而定。请将简历电邮至 zhouqiang@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