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心血管和代谢病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作者:scbb   时间:2016-01-12 08:34:12    点击率: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心血管和代谢病研究组现招聘研究助理1-2名,招聘单位隶属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创新药物研发中心。研究助理在近期将主要承担以下方向的工作并将获得良好培训:
1、大肠杆菌表达系统和蛋白质纯化;
2、体外激酶活性测定;
3、抗肿瘤药物活性筛选。
 
一、申请条件
1、近年在国内外取得医学、生物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验经验,具备专业英语阅读和交流能力;
2、硕士期间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工作条件和待遇
1、实验室具备优秀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条件,学院拥有完善的大型仪器设备和公共服务平台;
2、课题组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3、学校可帮助解决住宿问题;
4、为表现优异者提供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三、申请程序
1、报名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概况和学习科研经历);
    (2)发表论文目录、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一封专家推荐信。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相关科研工作将在2016年展开,深圳是极具发展前景的现代化城市,本课题组致力于在心脑血管、代谢性疾病及转化医学方向进行创新性研究,我们诚挚邀请优秀的申请者加入团队,有意者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meihong@pkusz.edu.cn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