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蛋白质组学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2-3名

作者:scbb   时间:2016-04-10 09:28:55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蛋白质组学实验室(彭涛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小分子化学工具的开发和在生物体内应用的研究。课题组拟开展的课题包括荧光探针、生物正交探针和光交联探针等的开发,结合荧光成像和质谱蛋白质组学等方法来研究生物体内活性小分子的生物学作用、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和蛋白相互作用等,揭示它们与疾病发生过程的关系,并最终为疾病治疗提供新的思路。我们将利用多学科交叉合作的多种研究手段,包括有机合成、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蛋白质组学等,来实现我们的研究目标。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2-3人,欢迎对化学生物学感兴趣和敢于接受挑战的你加入我们!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具备有机合成、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相关方向的研究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诚恳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
3、对化学生物学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有明确的职业目标。
二、工作条件和待遇:
1、实验室具备完善的有机合成和分子生物学实验条件,学院拥有完善的大型仪器设备和公共服务平台。
2、薪资待遇从优,基本工资按照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薪酬体系套定,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绩效工资根据考核情况确定。
3、学校可帮助解决住宿问题。
4、为表现优异者提供国外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三、申请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及科研经历总结发送至pengtaolz@gmail.com。如有问题,欢迎来信咨询。
课题组PI简介:http://scbb.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865&id=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