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心血管生理与分子机理实验室欧阳昆富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

作者:scbb   时间:2016-06-12 11:21:05    点击率: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1-2名,进行以下方向研究:
1.心血管疾病小动物模型构建
2.心血管疾病的分子机理研究
招聘条件:
对心血管疾病研究有长期的职业兴趣;大专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生物相关基础学术训练背景,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小动物心血管手术经验者优先。
学习、研究、工作条件和待遇:
1.参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市政府的相关政策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
2.学校可帮助解决住宿问题;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开放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
3.为表现优异者提供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联系人:王虹:+86 755-26031240
请将简历,及1-2封推荐信发至: wanghong@pkusz.edu.cn
研究主页:http://web.pkusz.edu.cn/ou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