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翟宏斌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研究助理

作者:scbb   时间:2016-06-15 17:23:39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翟宏斌课题组致力于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和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因科研任务需要,现诚聘博士后2~3名,研究助理2名。欢迎有志于从事有机化学研究、对化学合成工艺学感趣的各位青年加入我们团队。
 
研究方向
  • 天然产物全合成
  • 有机合成方法学
  • 化学工艺学
招聘条件
1. 理论基础扎实,实验技能优异,踏实积极肯干
2. 具备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博士后:优先考虑有机合成、金属有机或药物合成等专业博士毕业生
4. 研究助理:优先考虑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毕业生
工作条件及待遇
1. 实验室具备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实验设备
2. 博士后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不少于18万人民币(其中中期/出站考核通过后深圳市政府将给予生活补助12万/年)
 3. 科研助理薪酬按北大深研院的标准确定,待遇从优
小组简介
http://scbb.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865&id=45
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及支持材料请发送至王博士邮箱:wanghf@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