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招聘结构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博士后

作者:scbb   时间:2016-09-13 16:13:54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黄昊课题组招聘以下方向博士后2-3人
1)结构生物学;
2)蛋白质生物化学;
3)化学生物学,基于片段的药物开发
 
应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取得被授予博士学位的资格;能在半年内完成博士答辩的同学也可以联系  
2)希望应聘者有蛋白质纯化经验或丰富的HPLC/FPLC色谱经验
3)博士期间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已投稿也可
4)只招收全职,不接受在职;
5)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此规定源自深圳市人事局)
 
 
聘期基本待遇按照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的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1)可以租住校内单人间博士后宿舍;
2)有竞争力的年薪(其中包括深圳市每年12万的税后补助);实际年薪按工作研究经验确定。
3)给博士后配1-2个研究助理
 
其他待遇
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可享受深圳市有关规定的待遇:有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继续工作3年可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提供的高额住房补助(160万)。 博士后出站,可落户深圳,配偶子女可随迁入户深圳。
 
本课题经费充足,目前我们的研究兴趣在于使用基于片段的药物开发(FBDD)和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等方法,针对泛素化体系中的重要靶标蛋白,开发抗肿瘤药物前体。我们同时也有进展良好的结构生物学课题-蛋白质RNaseL与底物的复合物晶体结构测定。
 
合作导师:黄昊特聘研究员,:http://scbb.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868&id=53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发至:huanghao@pkusz.edu.cn
 
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