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招聘化学生物学/有机合成/生物化学与结构生物学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作者:scbb   时间:2017-02-15 08:29:57    点击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项征课题组招聘以下方向博士后1-2人,研究助理1人:

(1)化学生物学

(2)有机合成(包括天然产物全合成、过渡金属有机合成方法学、不对称催化)

(3)生物化学与结构生物学

 

博士后应聘条件:

(1)在上述三个方向中的某一方向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年龄35周岁以下

 

聘期基本待遇按照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的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1)可以租住校内单人间博士后宿舍

(2)有竞争力的年薪(其中包括深圳市每年12万税后补助),实际年薪根据研究经验而定。

 

其他待遇:

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可享受深圳市有关规定的待遇:有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继续工作3年可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提供的高额住房补助(160万)。博士后出站,可落户深圳,配偶子女可随迁入户深圳。

 

研究助理应聘条件:有机化学专业或生物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本科生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1)基因编码非天然氨基酸及其在生物学研究中的应用

(2)生物催化及其在有机合成中的应用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发至:xiangzheng@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