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潘峥婴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7-17 00:00:00    点击率:

潘峥婴课题组招聘药物化学研究助理 (两名)

由于课题发展的需要,潘峥婴博士课题组现需要招聘两名药物化学研究助理。

要求:有机化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或药物化学专业硕士、博士毕业生;必须有较好的有机合成实验经验,本科毕业生必须在相关领域工作过一年以上。理想的人选应当1、对有机合成研究工作有着强烈的兴趣;2、诚实可靠、勤奋踏实;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薪资待遇依各人经历和能力从优,并将有机会在国内外一流实验室进一步深造或加入北京大学深圳产学研科技园里的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

潘博士拥有多年新药研发的经验;已有一个新药候选药物,正在美国进行临床测试,并已取得较好的效果。本课题组所在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大学城内,特别致力于化学和生物学的交叉学科研究,拥有非常优秀的药物研发的相关科研设施和氛围。我们真诚邀请有志于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

实验室研究介绍请见:http://www.scbb.szpku.edu.cn/laboratories_list2.asp?GID=20&UID=108

申请者请将简历和至少一封推荐信(必须)寄至:panzy@sz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