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辉瑞多肽平台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1-04-26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与美国辉瑞制药多肽联合项目诚聘博士后与研究助理。我们热情欢迎各方化学精英加盟。 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 进行创新性的科研工作,在多肽药物研发领域实现技术性的突破。

 本合作平台诚招职位要求如下:
 博士后或硕士毕业研究助理(共三名)。
 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专业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 有3年以上实验室有机合成工作经验。
 有不对称合成或多肽合成经验者优先考虑。 
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科研简述(research summary),1-2封导师推荐信。


上述职位均要求应聘者对前沿化学合成或药物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职业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有良好得化学文献检索知识及专业英语写作和报告能力。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为每位博士后或研究助理均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同时享受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职员的福利待遇。博士后按照国家及本单位规定提供相应福利和待遇,凡考核良好者可以获得深圳市政府提供的两年共计16万元补贴。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工作三年以上,深圳市政府还将给予科研资助10万元、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申请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配偶子女可随迁入户。

招聘流程:初选,电话面试,正式面试。正式面试时,我方负责来回车票,住宿,和餐饮费用!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至: 陈林屹 Jessica Chen: chenly@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