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化学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仪器中心招聘质谱工程师

作者:ito   时间:2011-07-11 00:00:00    点击率:

1. 招聘条件:
★ 应聘者需为分析专业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对高分辨质谱及高效色质联用有很强的操作能力与维护能力,对附录中本仪器中心目前运行各类质谱仪维护有两年以上动手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 该职位将负责本仪器中心高分辨质谱,分析/制备高效液相液质联用,气质联用设备日常维护,样品数据采集,以及特殊需求的液相,气相及质谱方法学开发。
★ 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化学及生物学知识,对小分子化合物及蛋白质分子质谱解析有科研基础。
2. 工作条件和待遇: 
★ 该职位正式纳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基因组学仪器管理中心,向管理中心主任与技术咨询委员会负责。
★ 本仪器中心对该职位,视资质,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学位获得者工资待遇,对35岁以下博士毕业生,本仪器中心将以博士后编制雇佣两年;除基本工资外,可享受深圳市每年8万人民币的工资补贴。(如果表现良好,博士后出站后将转为正式工程师,深圳市政府将奖励20万人民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人,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80万住房补贴!详情请看http://www.sz.pku.edu.cn/ips/article.asp?articleid=5533。)
★ 本职位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正式教职工,享受所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职人员福利待遇。
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请与我们联系,我方负责所有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
联系人:  请将简历发至: mengf@szpku.edu.cn

本仪器中心目前拥有:
 LC-MS/MS(Q-STAR Elite)高分辨质谱仪一台:主要用于化学小分子定性和简单定量,化合物二级质谱结构确定,蛋白质鉴定。
 MALDI-TOF/TOF 4800 plus(激光解吸附电离离子源)质谱仪一台:主要用于蛋白质等生物大分子鉴定工作,蛋白质组学研究。
 岛津LCMS-2020 Liquid Chromatograph - Mass Spectrometer (ESI离子源)with LC-8A prep LCMS-2020制备型液质联用仪一台:主要用于小分子化合物及多肽分子的制备级分离。
 岛津岛津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配备Liquid Chromatograph Prominence UFLC超快速液相色谱分析系统和LCMS-2020 230V (CE marking)质谱检测器-ESI离子源)一台:主要用于药物化学反应监控及小分子药物化学分析。
 岛津气质联用仪一台:主要用于可挥发性有机小分子化学反应监控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