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杨震-李闯创联合实验室招聘助研一名

作者:ito   时间:2011-12-15 00:00:00    点击率:

因科研需要,杨震-李闯创联合课题组现招聘实验室秘书1名,主要工作职责为实验室日常事务的处理:包括科研文档和实验室药品管理,仪器试剂订购与日常帐目管理,主页维护等。要求申请者具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良好。
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请与我们联系,我方负责所有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
联系人: 李闯创 副教授  0755-2603 2190;请将简历发至: chuangli@pku.edu.cn
------------------------------------------------------------------------------------
在北京大学、深圳市政府和美国辉瑞、罗氏等主要新药研发高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已经建立起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化学和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和抗病毒新药研发。围绕此交叉学科主攻方向,学院构建了合成化学,分子和结构生物学,和计算化学三个核心研究平台。学院实行国际规范的PI制运行,现有研究团队包括12个独立PI领衔的研究组,1位中科院院士,5位北京大学特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