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汪涛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2-02-07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汪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结构生物学,由于课题进展的需要,现需招聘若干名研究助理。

助研基本要求:
1.具有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硕士或学士学位;
2.受过系统的分子生物学以及质粒构建,蛋白表达、纯化方面的训练;
3.诚实守信、积极主动、勤奋好学、沟通与协作能力强;
4.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
5.有酵母,昆虫细胞真核蛋白表达经验的优先;有膜蛋白表达纯化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
相关待遇:薪资待遇从优,基本工资按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薪酬体系套定,并享有相关保险,公积金等一切职工福利,绩效工资根据考核情况确定。

实验室介绍:本课题组所在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大学城内,在北京大学、深圳市政府和美国辉瑞、罗氏等主要新药研发高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已经建立起国际一流水准的化学和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和抗病毒新药研发。汪涛教授于2011年由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全职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工作,其主要研究方向是疾病相关药物靶标膜蛋白及大分子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


实验室主页请见: http://www.scbb.pkusz.edu.cn/wang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丽水路大学城北京大学校区F栋307室
联系人:汪涛 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032703
有兴趣者请把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到:taowang@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