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潘峥婴课题组招聘具有有机合成经验的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作者:ito   时间:2012-10-19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潘峥婴课题组致力于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研究,近来由于多项新科研课题的启动,急需具有有机合成经验的有志青年的加入,现招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共2名。本课题组具有丰富的化学探针设计、合成研究经验;具有国内少有的新药研发的系统训练和成绩:在美国期间研制的一个化合物于2012年夏进入多个在欧美开展的临床III期试验。特别地,我们在共价药物研究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国际前沿水平。

工作内容:
针对新颖蛋白质靶点,设计合成小分子抑制剂。

招聘要求:
具有多步有机合成经验,踏实肯干,诚实正直;既能够相对独立执行项目计划,又能与同事良好互动,成为科研团队中的正力量。

相关待遇:
良好的薪资水平,享有医保、公积金等福利。
实验室介绍请见:http://www.scbb.pkusz.edu.cn/pan/

联系方式:
请将履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寄给潘峥婴老师:panzy@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