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黄湧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作者:ito   时间:2012-11-22 00:00:00    点击率:

招聘条件:
 
 对前沿化学合成或药物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职业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

 申请博士后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其博士论文工作必须是有机合成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或天然有机化学,有优秀的实验和理论背景。申请研究助理的本科生或硕士毕业生,热爱有机合成化学研究;具有化学或药学专业学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能与同事进行良好的合作。上述职位优先考虑有良好金属有机或不对称合成经验者。

 工作作风积极肯干,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快节奏,全英文的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快速成长。

 求知欲旺盛,有志进一步在本专业内深造,职业目标是成长为优秀的青年化学家。

学习、研究、工作条件和待遇: 
 
 实验室提供必需的科研、实验设备;实验室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并协助其申请纵向基金。

 本实验室对博士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税前不少于14万人民币(其中深圳市政府每年无偿资助税前8万津贴)。如果博士后出站后留在深圳工作,深圳市政府将奖励20万人民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人,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80万住房补贴!详情请见: http://www.sz.pku.edu.cn/ips/article.asp?articleid=5533。
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月初共计4 次,确定的博士后人选应在12月、3月、6月、9月各月15日前上报进站材料,进站方式参见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1192

 研究助理的薪资待遇面议。本实验室承诺,对研究背景,工作能力强者,提供不低于国内医药及化工公司同等研究职位的待遇。

 实验室所有人员均享受额外绩效奖金待遇,具体实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实验室既定政策执行。

入职者同时享受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职员的福利待遇。研究业绩优秀的博士生和博士后将有机会到美国主要研究型大学的世界一流实验室继续深造或加入国内外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请与我们联系,我方负责所有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 
 
联系人: 唐红梅  13590387436
请将简历,科研总结及1-2封推荐信发至: hongmeifly@163.com
 
研究主页:http://www.scbb.pkusz.edu.cn/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