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作者:ito   时间:2013-03-15 00:00:00    点击率:

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简称:“深圳院士基地”)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于2001年共同创办,是中国科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建立的第一个以院士为活动主体,开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常设工作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深圳院士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壹名办公室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一: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负责深圳院士基地的日常办公室管理工作,在深圳院士基地主任和副主任的领导下,根据深圳院士基地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组织落实深圳院士基地各项业务活动;协助深圳院士基地主任和副主任制订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年底工作总结,制订完成深圳院士基地本年度工作经费预算,提出下年度经费预算;组织重大活动以及日常来访院士和相关的外事的接待工作。

()应聘条件

1.符合《深圳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管理聘用工作人员条例》;

2.具有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以上学位;

3.具有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4.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5.组织管理能力,独立完成过具有一定水平的工作研究报告等;

6.熟练使用网络和计算机办公软件;

7.具有在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从事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8.年龄不超过40.能吃苦耐劳,3年以上的驾驶经验,男性;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33117(以收到报名表为准)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深圳院士基地聘用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

().需提供两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

 

三、聘后管理和待遇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实行合同管理。

2.实行人事代理制度,人事档案存放在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

3.工资视经历面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待遇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深圳市基本养老保险暂行规定>的通知》(深府[1996]123号)参加养老保险的事业单位人员。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A209

联 系 人:郑女士

电 话:0755--26551612

电子信箱:casjd@szvup.com

 

附件1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聘用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