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吴云东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化学方向)

作者:scbb   时间:2013-08-29 17:50:40    点击率:

吴云东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化学方向)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对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学术背景。能适应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竞争激烈的研究组工作;英语能力需具备与外籍教授直接沟通能力;

3、申请博士后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其博士论文工作必须是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化学方向,具有独立科研能力。
 
二、工作条件和待遇:
 
1、课题组已具备完善的科研条件;

2、课题组支付有竞争力的工资,在站期间(中期、出站)考核良好者,深圳市政府另外发放两年总共16万元的补助。此外课题组依工作情况发放奖金;

3、可申请学校单身宿舍或教师公寓;

4、在站期间,课题组支持申请各种研究基金,如博士后研究基金、青年基金等;

5、申请到国家博后基金出站留深工作,或者出站留深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高层次后备级人才,可享受市政府提供的住房补贴等优惠政策。具体可以查看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高层次人才栏目相关内容。

三、应聘程序:

1、将以下材料,发送至wuydgroup@163.com:
1)个人简历;
2)发表论文目录;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博士研究总结;
5)可选:博士后研究计划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通过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面试前需提供1-2封专家推荐信。
课题组为您报销交通费(限火车硬卧)。

3、经考察合格者,按照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完成相关申报工作后到深圳开展工作。(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月初共计4 次,确定的博士后人选应在12月、3月、6月、9月各月15日前上报进站材料,进站方式参看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1192)。

联系人: 邓超     0755-26611113     wuydgroup@163.com

研究主页:http://web.pkusz.edu.c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