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化学与药物设计重点实验室招聘(副教授)

作者:scbb   时间:2014-01-14 09:16:31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化学与药物设计实验室以吴云东院士为实验室主任,以计算化学和药物设计为主,结构生物学和生物物理化学为辅助的平台研究以下热点方向:1)快速准确模拟生物大分子的理论方法、药物虚拟筛选理论方法的改进及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软件开发;2)针对淀粉样多肽(A-beta)集聚的抗老年痴呆症药物设计,运用虚拟筛选和分子动力学等理论方法设计优化抗A-beta多肽集聚的小分子及短肽抑制剂,并使用CD,ITC,质谱等实验技术验证;3)基于WD40 重复蛋白结构的预测和表观遗传学的抗肿瘤药物分子设计。
欢迎追求一流科学研究挑战之海内外人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副教授或助理教授
蛋白质科学——1人
计算生物学——1人
 
(二)聘任条件
1、学术思想活跃,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素养,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2、有优秀学术背景,具备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的能力,能把握相关学科发展前沿,善于开展交叉学科研究; 
3、能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
4、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论文组织能力,能促进本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5、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二、相关待遇

    提供所需的实验室及相关科研条件、充足的启动经费及优厚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凡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与条件的优秀人才,将按程序推荐为 “青年”、深圳市“孔雀计划”等人才计划的候选人。
 
三、招聘程序

1、请申报者提供如下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
2)个人学术成果介绍;
3)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及设想。
 
2、初选通过后,再按有关要求填写相应推荐表和提供其他材料,如推荐信等。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校区G栋
联系人: 邓超 0755-26611113 wuydgroup@163.com
研究主页:http://web.pkusz.edu.c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