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试用OA系统的通知

作者:ito   时间:2009-04-19 00:00:00    点击率:

各单位:

     经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3月18日至4月17日,在全院范围内试用研究生院OA系统。具体说明如下:

     一、我院OA系统域名:http://oa.szpku.edu.cn;(OA系统网址现已经链接在学院网站首页)
     二、网络中心联络信箱:admin@szpku.edu.cn ;
     三、OA系统中除灰化模块外,其它功能均可使用;
     四、第一次登录OA系统,用户名为个人的院邮箱名(如:admin@szpku.edu.cn的邮箱名是admin),密码是为888888;
     五、第一次登录OA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修改密码的操作是:点击右上角“个人功能——修改密码”。修改密码后,个人的院邮箱的密码同时被修改,请及时修改邮件收发软件的密码。个人的OA系统和院邮箱的密码须保持一致。
     六、OA系统通讯录的人员增删由网络中心负责,个人信息的维护由各单位信息员负责。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