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杨震教授/罗明教授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5-10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杨震教授/罗明教授课题组热情欢迎各方化学精英加盟!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新药研发领域实现技术性突破。

    本实验室诚招下列职位:
    1. 博士后(1~2名):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其博士论文工作为有机合成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天然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有优秀的实验和理论背景,有天然产物全合成或药物化学经验者优先。
    2. 研究助理(8~10名):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有1-2年实验经验,有公司背景者优先。
    职位要求:
    1. 应聘者对前沿化学合成或药物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职业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
    2. 应聘者有良好的化学文献检索知识及专业英语写作和报告能力。
    3. 应聘者身体健康,工作作风积极肯干,能吃苦耐劳,有能力在一个研究氛围浓厚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
    4. 应聘者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富于团结协作精神。
    5. 应聘者年龄在35岁以下、性别不限。

    工作条件和待遇:
    在北京大学、深圳市政府和美国辉瑞、罗氏等主要新药研发高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籍借雄厚的学科实力获得了我国目前唯一的化学生物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已经建立起了国际一流水准的标准湿地化学和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和抗病毒新药研发。围绕此交叉学科主攻方向,学院构建了合成化学、分子和结构生物学和计算化学三个核心研究平台。学院拥有完善的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服务平台,其中包括300 和500兆的超导核磁,MALDI-TOFTOF仪,X-光衍射仪,流式细胞仪,药物筛选平台等先进的科研设备。

    杨震教授/罗明教授实验室对每位博士后和研究助理均提供最具竞争力薪资待遇,入职者同时享受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职员的福利待遇。研究业绩优秀的博士后及研究助理将有机会到加入到北京大学深圳产学研科技园里的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

    深圳特区地处祖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年轻现代化且富有朝气!深圳与香港,澳门,珠海,广州和海南构成了国内最具吸引力的都市化工作生活和观光旅游区域。我们热忱期待与您一起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热情欢迎你的加盟!

    申请者请将简历发送到:wanggx@szpk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0755-26033154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0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