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潘峥婴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5-10 00:00:00    点击率:

     潘峥婴博士课题组致力于在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进行开拓性的研究。潘博士拥有多年有机合成,新药研发和化学生物学研究的经验;在美期间已发明了一个新药候选药物,正在美国进行临床测试。本课题组所在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大学城内,特别致力于化学和生物学的交叉学科研究,拥有非常优秀的相关科研设施和氛围。我们真诚邀请有志于药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
实验室研究介绍请见:http://www.scbb.szpku.edu.cn/laboratories_list2.asp?GID=20&UID=108

   现招聘:

   1. 博士后:药物化学或有机化学或化学生物学专业博士,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丰富的实验经验,勤奋肯干和富有创造力的人才优先考虑;

   2. 研究助理: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有一定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理想的人选应对药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或有机合成研究工作有着强烈的兴趣,具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有良好的化学文献检索及专业英语写作和报告能力。

     我们提供最优的薪资待遇,我们积极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充实并完善其专业上的训练,甚至开拓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业绩优秀的研究助理也将有机会在国内外一流实验室进一步深造或加入北京大学深圳产学研科技园里的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

       申请者请将简历寄至:panzy@szpku.edu.cn;申请博士后者还需要一封申请信,阐述个人的相关经历和未来职业规划。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