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杨震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5-12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杨震教授实验室长期招聘博士后

1. 招聘条件:
★ 申请者博士论文工作为有机合成化学,金属有机化学, 天然有机化学,有天然产物全合成经验者优先。
★ 应聘者对前沿有机合成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 有良好得化学文献检索知识及专业英语写作和报告能力。

2. 工作条件和待遇: 
★ 博士后将在杨震教授指导下进行复杂天然产物全合成或合成方法学研究工作。
★  博士后享受国家规定相关待遇及本单位相关福利,中期和出站考核结果合格以上者,将获深圳市政府提供的每次5万元人民币的补贴(如果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工作三年以上,深圳市政府将给予科研资助10万元人民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受相关待遇,详情请看http://www.sz.pku.edu.cn/ips/article.asp?articleid=5533。)
★ 研究业绩优秀者将有机会到美国主要研究型大学的世界一流实验室继续深造或加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
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请与我们联系,我方负责所有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
联系人: 李闯创 副教授  0755-2603 2190;请将简历发至: chuangli@pku.edu.cn
------------------------------------------------------------------------------------
在北京大学、深圳市政府和美国辉瑞、罗氏等主要新药研发高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学院已经建立起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化学和生物学实验室,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和抗病毒新药研发。围绕此交叉学科主攻方向,学院构建了合成化学,分子和结构生物学,和计算化学三个核心研究平台。学院实行国际规范的PI制运行,现有研究团队包括12个独立PI领衔的研究组,1位中科院院士,5位北京大学特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