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叶涛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6-24 00:00:00    点击率:

叶涛教授课题组招聘有机合成化学研究方向博士后及研究助理


博士后应聘条件:
1、已经取得有机合成化学专业博士学位;
2、有良好的有机化学基础和丰富的合成工作经验;
3、从事过天然产物全合成工作的可以优先考虑;
4、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合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的组织才能。

研究助理应聘条件:
1、有机化学专业、药物化学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位;
2、对合成化学有研究兴趣,乐于从事科研工作;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独立检索文献并阅读文献;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积极乐观;
5、有1-2年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条件和待遇:
研究助理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基因组学实验室开展工作。课题组将为聘用人员提供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按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规定办理医疗和社会保险以及人身意外伤害险等。
博士后按照国家及本单位规定提供相应福利和待遇,凡考核合格者除单位薪资外可以获得深圳市政府提供的10万元补贴。博士后出站后留深工作三年以上,深圳市政府还将给予科研资助10万元、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申请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http://www.sz.pku.edu.cn/ips/article.asp?articleid=5533)。

应聘方法:
有意应聘的人员请将简历(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学习成绩)、个人求职信以及其他信息发到以下邮箱:xuzs@szpku.edu.cn 和 bctaoye@inet.polyu.edu.hk 咨询电话:0755-26035351、1355479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