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文标课题组招聘

作者:ito   时间:2010-06-24 00:00:00    点击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甘文标教授课题组招聘:
岗位:实验室技术员1-2名
招聘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招聘范围: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辅助实验室的日常工作; 参加神经发育和神经系统疾病研究。
应聘条件: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医学学士或硕士学位; 有神经生物学研究,动物实验经验和光学显微成像技术背景者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岗位待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室技术员待遇。
应聘程序: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szneuroscience@gmail.com(甘文标)或liwei@szpku.edu.cn(李威)

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甘文标教授简介
     甘文标教授致力于与学习记忆、神经退行性疾病等相关的突触可塑性方面的工作,主要采用双光子显微镜技术以可视化手段研究活体动物在各种生理病理条件下的突触变化,现已发表高水平论文三十多篇。目前甘文标教授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组建神经生物学实验室,主要方向是神经可塑性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