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杨世和教授团队招聘科研秘书

作者:   时间:2022-02-18 16:44:08    点击率:

一、团队及合作导师简介

杨世和课题组依托广东省纳米微米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展跨学科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基础应用研究。学科交叉,人员交融,独立思考,合作共赢,求实求新,明理致用是课题组的一大特色和基本氛围。

课题组长杨世和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市孔雀A类人才获得者。杨世和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莱斯大学物理化学专业,师从诺贝尔奖获得者Richard E. Smalley教授。博士毕业后在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和多伦多大学(在诺贝尔奖获得者John C. Polanyi教授指导下)进行博士后研究,之后在香港科技大学任教20多年。杨世和教授长期致力于团簇、纳米材料、功能材料以及器件等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曾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在诸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杨世和教授获得过60多项研究基金,被授予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权11多项、申请专利44多项。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620多篇,论文被SCI引用50000多次(H因子>117)。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或顾问。杨世和教授在新材料新能源应用领域,在物理化学基础领域均享有很高的声望,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因实验室发展及科研管理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秘书一名,应聘时间:从2022218日起,招满即止。

招聘岗位:科研秘书。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财务数据整理、财务票据报销等事务;

2. 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以及实验设备的采购以及固定资产管理;

3、协助处理实验室的相关文档和资料;

4.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如日常文秘、信息报送等

5. 协助课题组做好其他的辅助服务工作。

三、任职要求

1. 具有化学、化工、物理、材料、电子、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办公室行政秘书工作流程。

四、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按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薪酬体系规定,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享有双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2.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2.学历/学位证书

六、联系方式

邮箱:huhl@pku.edu.cn

实验室主页:http://web.pkusz.edu.cn/chsyang/

实验室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F-302